北京守望者环保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2年12月29日下午,北京守望者环保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通过腾讯视频会议顺利召开。

 

会议上,首先由基金会秘书长刘盛做了《关于北京守望者环保基金会2022年年度工作和财务总结的汇报》和《河流守望者的数字化成果和发展规划》的专题汇报,随后绿行周末团队负责人吴洋做了关于《绿行周末环境教育的探索》的专题汇报。汇报的最后,基金会秘书长刘盛做了《关于北京守望者环保基金会2023年工作计划和预算的专题汇报》。各位理事、监事对此进行了点评。

 

 

会议通过了《关于北京守望者环保基金会2023年年度计划和预算的议案》、《关于聘任周淑芬担任北京守望者环保基金会执行秘书长的议案

 

与会理事高度肯定了河流守望者数字转型的成果,并期待2023年的线下理事会和战略规划专门理事会,一起商讨未来三五年的战略目标。承诺在2023年要增加志愿服务时间,更深更多参与河流守望者的理事会工作,支持秘书处的团队建设。

 

监事对理事履职情况进行了评议并要求秘书处团队加强透明度和合规建设。

 

最后,各位理事、监事进行了总结发言和送上新年祝福。至此,在理事会成员的相互道别声中,北京守望者环保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圆满结束。

 

出席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的有理事文钰、何伟、王瑛、金媛影、韩敏、刘佑平、刘盛、唐贺,监事李弘。秘书处管理团队成员和财务顾问闵捷、绿色潇湘党支部书记孙成列席会议。

 

 

 

首页    动态新闻    北京守望者环保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