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雅湖湿地自然学校丨 第22期课堂回顾:关于空气质量与气候变化那些事儿

9月3日上午,松雅湖湿地自然学校组织开展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环保科普课——《空气污染与气候变化》。24位同学齐聚在松雅湖湿地公园,在葡萄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学习了有关空气污染和气候变化的知识,也了解到空气污染与气候变化密切相关,与人类的健康也有着紧密的联系。

 

在课程开始前,葡萄老师带大家一起玩了一呼百应的互动小游戏,让大家精神饱满,注意力集中的投入到接下来的课堂中。

 

瞧瞧我们同学们的配合度

认真听讲的样子最可爱

这对兄弟两争先恐后的举手回答老师的问题

课堂中这个上初一的小哥哥用物理、化学相关知识,解释空气污染相关现象形成的原因,收获了一大波小迷弟小迷妹纷纷为他点赞、鼓掌。

 

看,这不小迷弟就在这儿呢~

 

在葡萄老师的引导下,同学们积极思考面对气候变化和空气污染两大问题,我们的解决方案或者可采取的行动有哪些呢?除了企业、机关部门和公益机构外,作为个人我们可以做些什么呢?

小朋友们纷纷举手回答:少用塑料产品、绿色出行、植树造林、少用电等等,为更美环境贡献我们自己的力量

 

 

左右滑动查看活动精彩瞬间

 

 

在课程结束后,同学们将学到的内容记录在笔记上,虽然有些小朋友年龄较小,有些内容不能深入理解,但是一颗环保的种子在他们心中已然萌芽。

 

 

欢迎邀请更多的孩子们“入学”

和我们一起

探索自然的美妙

 

学校位于松雅湖礼乐广场 | 图源:绿色潇湘.大羊

 

更多问题可咨询客服“小绿豆”

18073189385(微信电话同号)

 

 

【往期资讯】

《开学啦,您有一份《招生简章》待查收!》

《首届“松雅湖杯”植物认知大赛正式启动》

《“城市湿地与生态城市”主题讲座成功举办》

《第19期课堂回顾:河必要节水》

《第20期课堂回顾:防沉溺策略》

《第21期课堂回顾:松雅湖的净滩小卫士》

 

 

 

 

首页    绿行周末项目动态    松雅湖湿地自然学校丨 第22期课堂回顾:关于空气质量与气候变化那些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