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行周末”是河流守望者基于多年在环境保护领域的专业经验,面向公众而开发的以“水与湿地”、“绿色生活”等议题的环境教育项目,将带领公众认识观察身边的环境,并参与到本地环境保护的实践中来,真正培养公众的环境价值观与环境态度。


绿行周末关注环境教育与环保实践,并以“水与湿地”、“绿色生活”议题规划设计了34节课程,分为室内科普课(可进校开展)、户外实践课、共创课三个层级,层层递进,带领公众由浅入深认识并参与环境保护。


项目自2021年1月发起至今,共开发25门课程,开展700余场活动,参与人数近4.8万人次,绿行周末教学示范基地合作共17个。

绿行周末

您当前的位置:

绿行周末

公益项目

捐赠支持
成为志愿者

图说:绿行周末活动现场

代表课程:

企业定制活动及员工公益活动
 

绿行周末成为国内知名企业开展员工公益的热门选择,先后为苹果、百事、星巴克、字节跳动、毕巴威、宜家荟聚、平安普惠、汇丰银行、恒生银行、三一重工、Canva、仁孚奔驰、施耐德电气、和众泽益等企业开展一系列员工公益活动,成为深受欢迎的环境教育志愿服务项目。项目服务覆盖全国320个主要城市。


可定制开展全国范围内企业员工公益或其他品牌公益活动。

图为星巴克苹果等企业伙伴正在参加绿行周末活动

合作发展

联系人

 

大羊18692233060(微信同号)

 

小绿豆18073189385(微信同号)

 

长沙市中小学环境教育


松雅湖湿地自然学校:2022年,自运营松雅湖湿地自然学校以来,我们以松雅湖为自然教育基地,开展30多场中小学生参与的自然课堂,其中,“鸟儿的家园”更是成为“手慢无”的爆品课程。


河流保护社会实践:同时,我们也以班级为单位,接受长沙市内中小学生班级的河流保护社会实践活动。


欢迎添加小绿豆微信,报名或预约课程哦。

图说:绿行周末代表课程详情